沉默的羊驼

花长久【相遇】【兰兰】

“假装什么都糊涂......”

 

二十七岁的年纪,单身回到了小小的县城。

 

“假装什么都瞑目......”

 

在爸妈眼里什么都没有,最重要的还是单身。

 

“小聪明没用 扮小人物完全做不了主......”

 

很不甘心,但是又不得不服输

 

“好像没有念过书 好像不会有感触......”

 

妈妈的小姨的女儿的丈夫的妹妹介绍的相亲对象,在微信上理直气壮的说着自己是公务员编制。以后会怎么怎么样的?长句短句中透露着无比的自豪。但是却从来没问过自己想要聊些什么。

 

“放弃我态度 得到爱情前途......”

 

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爱情是别人眼中的爱情。前途是别人眼中的前途。

 

“我该不敢演出......”

 

不该!木兰听着汪苏泷版的《人情世故》,听到这里心里有些激动,但是转瞬间又熄灭了内心突然躁动起来的荷尔蒙,自己低下头,泄了气似的小声对自己说:“该。”

 

历史上的花木兰是个英姿飒爽的女将军,怎么同是叫花木兰的自己却这么挫,这么失败。花木兰自己心里想着,眼圈禁不住红了。

 

“你这个三年级的小学生,自己操作这么瞎,就不要玩花木兰这么高难度的英雄。”三个小学生坐在一个名叫“花长久”的花店门口的长椅上面似乎是在打王者荣耀。

 

“你一个只比我高一年级的小学生配说我吗?”刚被骂的小学生一点都没有愧疚心理,反而怒怼了刚才骂他的四年级小学生。

 

“哼,至少我不坑。”四年级小朋友冷笑道。

 

花木兰看着好笑,走过去坐在长椅上问三年级的小朋友:“需不需要姐姐帮你打啊?”

 

三年级的小朋友抬头看了一眼花木兰,然后给了花木兰一个带有清晰鄙视意思的眼光:“谢谢阿姨,不用。你们女大学生还不如我们小学生呢!”

 

“哎呦,我说陆晓班你怎么又死了?”四年级的小学生气的打了陆晓班后背一巴掌。

陆晓班用袖子擦了一下冻出来的大鼻涕,放狠话:“你等着李方方,我叫我舅舅。”说着大喊道:“长恭舅舅!我被人打了!”

 

“花长久”里传出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怎么了?晓班。”

 

花木兰登时看呆了,没想到他们小县城里居然还有185cm,长得超级好的,声音又很温柔的男人。但是他看起来像是三十岁了,这样子的年纪、这样子的长相在这个县城里应该早就成家了吧。想到这里,花木兰眼中的小星星又暗淡了下去。

 

“谁打你了?”这个叫长恭的男人无视了坐在晓班身边的花木兰,直接用屁股将花木兰挤走,坐在了那个名叫“陆晓班”的三年级小学生身边。

 

“就是这个孙尚香,我总是打不到她,总是被她打死。”那个陆晓班激动地手舞足蹈。大鼻涕又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

 

长恭拿出手绢,轻轻将陆晓班的鼻涕擦干净,拿起来陆晓班手中的手机。花木兰都看呆了,这个时代身上带手绢的极品男人已经不多了。

 

“晓班舅舅你快回来,你这是找死啊!”四年级的学生激动地大喊道。

 

“三杀,666啊!舅舅以后带我。”刚才大喊让舅舅回来的四年级小学生一下子被长恭行云流水般的操作征服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