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羊驼

厕所

厕所

梦到去南部旅行,中途遇到一个开放的洗浴厕所地。
长时间赶路,憋的肚子疼。本来不想在这荒郊野岭,突然冒出来的一个洗浴地方上厕所,但是忍不住了。

只是上下厕所,我看着落了很多白灰斑驳的墙壁,屋顶上冒着带有女子香的热气。
还有人洗澡,也许是我想多了吧。

我走了进去,推开门右手边是一个厕所位。便池里有乳白色,像是熬了很久的汤。
这种环境下,能看到有人,才会心安。
洗浴地方不大,我转了一圈。一开始只有一个人和我搭讪,走完之后才发现,原来里面有三四个女孩洗澡。

我松了口气,回到刚才的便池。想要把那些看着像肉汤的东西冲下去。
结果,便池就好像堵住一样,丝毫没有下去。我等了一下。乳白的肉汤中心开始溢出丝丝血色。

我冲着里面问道:“怎么冲不下去?”
她们说:“那就别上厕所了,来洗澡吧。”
我:“我不需要洗澡,只想上个厕所。”
她们说:“洗澡的时候厕所就上了。还干干净净,快来吧。”
她们的话有些怪异,为什么要一直引导我洗澡呢?
我:“我只想上厕所,我走了,你们慢慢洗。”

她们不再与我攀谈。

上了回家的车之后,我回头望着那间洗浴地方,好像少了点什么东西?

对了,我按下冲厕所键的时候。再看向里面少了一个女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