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羊驼

网红

网红

“我要报警,警察叔叔你们要救我!”一个身材娇小的长相像洋娃娃一样精致的女孩惊恐的说。

她说她叫夏秋天,是个网红,大概有十几万粉丝。有一天很多粉丝问她是不是开微博小号了。于是她根据粉丝提供的ID 找到了那个小号。

并在那个小号底下质问:“是不是夏秋天的名字让你很澎湃,所以让你冒充我而存在?”是她喜欢的的歌手汪苏泷《如果你还是不明白》里面的一句话。

结果那个小号一点也不示弱,发了一个微博说道:“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之后那个微博发了好多夏秋天的好多还未公开的照片。甚至还有一些有意无意的街道抓拍。

“警察叔叔,她是个疯子!下一步她就打算来杀我了!”夏秋天崩溃的落泪。

而另一边,一个和夏秋天一模一样的女孩。问黑客:“怎么样,查到这个模仿我的疯女人的ip地址了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