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羊驼

长恨曲

长恨曲【白东】

东皇太一失去法力在人间的一个月受尽了屈辱。乞讨被其他乞丐打,抢东西被打,偷东西被抓,然后被打。总之很惨。

“咕噜噜”肚子又在叫了。

“你饿了?”一个男人过来问。

法力不足变成幼儿的东皇太一摸着肚子委屈巴巴的点点头。

“这是些干粮,你拿去吃吧。”男人给小东皇太一一些吃的,然后就离开了。小东皇太一一边吃一边小跑跟着男子。

“你不要跟着我了,我要去的地方很危险。”男子头也没回,只是停下脚步丢给小东皇太一一句话。但是小东皇太一直接忽略了这句话继续跟着男子。

男子走了很长的路,东皇太一的法力也慢慢跟着回来了,只是还是不能变大。他每天小跑的跟在男子后面。

有次男子在打开一个深海结界的时候,一股强大的力量冲了出来,男子立马揪出藏在珊瑚后面的他抱在了怀里。自己背后却被砸出了血迹。

东皇太一那时候暗暗发誓,有一天自己恢复了妖王的身份,一定会保护他一世周全。

最后一站是混沌,男子走了进去,小东皇太一也跟着跑了进去。男子打开了混沌的结界。但是结界的力量太霸道了。似乎有一个人不死他就不会平息下来。

“我骗了你,对不起。”男子用青莲剑气锁住了小东皇太一。然后跳出了结界。

“我知道。”东皇太一妖皇印记从额间出来了。身体慢慢变成成年人。“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在骗我,但是真的很温暖。”

东皇太一碾碎了身上的剑气,走向了结界深处。

而且我愿意被你骗。

只是不能兑换誓言,护你一世周全了。

评论

热度(1)